English

赖清德称要造福人民 网友不买账:你们正害死更多人

2017年12月27日 15: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当局上任至今约一年半,受政策影响,民调直直落,赖清德接任“阁揆”后,问题依旧未能解决,网友讽“赖神下神坛”。而今赖清德表示,接任“行政院长”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率领团队、推动政务发展经济,造福人民。网友直酸“废话!难道要鱼肉百姓,倒行逆施吗?检讨一下支持度为什么会从60%以上掉到40%以下,好好施政吧!”

  赖清德今年9月初就任“行政院长”,民进党原本期待“新人、新政、新气象”,在林全“内阁”奠定的基础上让台湾发展更好。但“一例一休”加上“功德说”的失言风波,让蔡当局民调由升转降,连最挺的南部大票仓反感度都超过国民党,是近3年来未曾出现的状况。

  赖清德今天出席年终记者会时表示,接任“行政院长”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率领团队、推动政务发展经济,造福人民,并称希望努力推动台湾朝文化台湾、绿能硅岛、公益社会、幸福家园等方向发展。

  但网友不领情,直接开嘘,认为“目的是摧毁劳工阶层对吧!”“五个方向跟经济都没关系啊!”“民进党选前小猪扑满拿了多少劳工辛苦钱,选后大砍劳工权益。”“回台南吧!台南人觉得幸福就好。”“造福人民?你们正在害死更多人!”。(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