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南部不满意度近6成 民进党反感度已超国民党

2017年12月27日 13: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讯 一直以来,台湾南部县市均为民进党大票仓,但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南部绿营内参民调显示,蔡英文南部不满意度接近6成。另一份民调则显示,民进党的好感度只多国民党0.1%,但反感度已超过国民党,优势票源成最不满意蔡英文的一群人。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颜纯左直言从民调结果来看“老百姓的痛苦、心声我们没有听到,没有适时的反应。”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12月初,几位南部民进党候选人做的内参民调显示,蔡英文在南部不满意度接近6成。绿营人士脱口:“靠夭!小英最近又没有做什么,怎么会不满意度又升高了?!”“美丽岛电子报”最近也公布新民调,高屏地区对蔡英文表现感到满意的比例只有27.4%,反感度还超过国民党,是近3年来未曾出现的状况。

  根据“中评社”报道,颜纯左表示这对整个执政党的成绩是不利的,结果一定会影响明年选举。在台南,民进党当选,但整个得票率如果不如以往的话,对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是警讯。(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