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野生”马英九吃面照引热议 老邻居:过得很平民是铁一般事实

2017年12月21日 13: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中)19日中午到高雄市一家牛肉面店用餐,店内还有其他客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近日在脸谱网上分享了一张网友拍到的马英九与夫人周美青到高雄原乡牛肉面店用餐的照片,结果却被前民运人士王丹酸是在“造神”。

  马英九与夫人周美青在高雄原乡牛肉面用餐时,现场执行维安,却被网友指当时面店周遭净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马英九与夫人周美青在高雄原乡牛肉面用餐时,虽然有网友指当时面店周遭净空,但照片中可见路人和机车骑士。(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悉,这张是马英九夫妇19日南下吊唁已故诗人余光中之后,到牛肉面店吃午餐的照片,但有网友在王丹的个人主页上公布了两张面店外的“维安”照片,指“我家附近全部净空”,可没想到遭网友“打脸”呛声,“本来那里就没啥人了,何况照片上有净空吗?”“净空你还能拍照呀”、“等红灯那个骑士是石像吗?”

  就在王丹的个人主页涌入大量网友留言的时候,一名赵姓网友表示,“你没看过,就代表不存在?”该网友称自己是马英九的老邻居,看到马英九夫妇出现在住家附近的小店不只一、两回,还称他的母亲也看过马英九自己去买面线,同时,他也看到过周美青独自搭公交车,“点头微笑打招呼,周美青也点头微笑响应”。

  马英九(左二)、夫人周美青(左三)19日中午到高雄市一家牛肉面店用餐,跟其他顾客一样,自己点小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赵姓网友接着呛声表示,去问问台北市兴隆公园周边的老邻居,有没有一个人会认为马英九夫妇去小吃店是造假?“没有人会附和你这种话的,因为他们夫妇过得很平民化是铁一般的事实,他家那栋40年的6层老公寓,大概是我们那一带档次最低的房子,周围哪一栋楼都比他家更新”。

  但刘姓网友却持反对意见的认为,马英九卸任后被礼遇是合理的,就算清场那也是合情合理,重点是罗智强拿来炒作,故意塑造形象的做法是很虚伪的,爆料文章的重点是罗智强的行为,不是马英九的生活方式;郑姓网友则表示,不管照片是否用做包装宣传,反正王丹是没资格说这样的话吧?还有网友挖苦,那蔡英文的路边摊宣传照怎么不见你酸,“你吭也不敢吭一声,也是啦,怕被‘查水表’也是人之常情”。元芳,你怎么看?

  网友“野生捕获”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在高雄原乡牛肉面用餐,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在脸谱网上分享了这张照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