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洪孟楷:若有人民币就涉嫌犯罪 藏美金日币岂非汉奸?

2017年12月20日 08: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洪孟楷:若有人民币就涉嫌犯罪 藏美金日币岂非汉奸?
  新党发言人王炳忠住处昨晨遭搜索,并被押往“调查局”侦讯,今天凌晨遭检方请回。(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北地检署调查新党发言人王炳忠等人疑涉所谓的“安全法”案件,昨天清晨指挥警调单位持搜索票到王家中等处搜索,带回王炳忠等4名新党成员侦讯。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在脸书质疑,家里有人民币就涉嫌犯罪?那有美金、日币的岂不是汉奸?
  洪孟楷说,王炳忠遭受检调大动作的搜查询问,而目前传出家中因有人民币而嫌疑重大,他突然想到过往几年前往各地还剩的纸钞放在家中,“我是不是应该向民进党当局自首?不然好怕明早6点有人来我家查水表!”
  洪孟楷质疑,检调以查到王炳忠家中有人民币为由而认为其涉嫌重大?到底犯了什么滔天大罪,要清晨6点多名警员堵门搜索?而过去几年他因出差或旅游、还是留下纪念,家中分别有留着各种纸钞,如果现在民进党当局如此惊弓之鸟,那有日币是否就成了汉奸?有菲律宾币就可能是毒枭?有韩币可能更是大不讳,毕竟棒球一直输韩国,怎么可以拥有韩币呢?
    洪孟楷还表示,要求检调尽速公布案情、厘清真相!千万别因为政治意识型态的不同,而杀鸡儆猴或刻意打压!台湾所谓的民主法治走到现在,绝对不容许任何白色恐怖再现!(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