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媒体人看蒋万安参选台北:蒋家背景必须好好处理

2017年12月03日 09:24:35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媒体人看蒋万安参选台北:蒋家背景必须好好处理

  台湾媒体人看蒋万安参选台北:蒋家背景必须好好处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因“一例一休”相关修订的表现不凡,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声势大涨,代表国民党征战台北市的呼声升高。政坛观察,现任市长柯文哲最近动作变大,极可能是冲着蒋而来。资深媒体人陈敏凤指出,蒋万安对年轻族群有吸引力,但是他的蒋家背景必须好好处理,才能有正面加分效果。

  陈敏凤在接受香港中评社访问时表示,蒋万安在“劳基法”修正案上表现积极,与政治受难者接触,也愿意支持促进“转型正义”条例,显示他不只是要固守蓝营基本盘,也希望往中间靠,与柯文哲过去采取的方式类似,蒋万安的开拓性会比较高。

  陈敏凤提到,外界会拿蒋万安与连胜文比较,但蒋他选过“立委”,历练比连胜文多。2014年选举,连胜文太轻忽,对于对手批评连的家庭背景没有好好防守。但蒋对于自己背景有认知,也愿意处理,加上蒋家第四代给人家形象还好,象是蒋友柏表现很独立、专业,与连胜文无法摆脱家族的形象不同。(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