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呛民进党:再做这事 将被人民用选票干掉!

2017年12月03日 09:23:39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媒体举办“干话(空话)王比赛”,前10名,民进党当局竟占了6个。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直指,民进党当局干话说多了,未来将被人民用选票干掉!

  干话王是由蔡英文的“劳工永远是民进党心里最柔软的那一块”遥遥领先。其他入列的是,台中市长林佳龙“台中市是空污防制最成功的县市政府”、“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有7休1怎么积假去玩?”、“相信台湾好老板占多数”、“政委”林万亿的“迎头赶上世界潮流”、“经济部”的“中火对空污的影响微乎其微”。

  洪孟楷指出,2014年民进党县市长大胜、2016年领导人选举获得689万票、“立法院”掌握三分之二席次,民进党应是台湾多数民意的选择,为何现在他们说的每句话,都令人听了刺耳?追根究底,原因出在民进党言行不一,让当初投票的支持者感觉被背叛,这也就是干话的成因。

  洪孟楷表示,当有民众自发性拿“功德院”扩大嘲讽赖清德的功德说,其实一点也不令人意外。赖清德的全篇言论并无任何贬意,同样的话在赖当市长时一定也讲过,说不定还获得赞许。如今被人放大来看,只说明了民众积怨已深,“功德院”成为宣泄的表现。

  洪孟楷强调,当当局所言每句都被视为干话,后续改革、执政还能推动?还是又要提前跛脚,等待再次轮替。而当政局空转之际,竞争者可不会好心等待,他更直言,蔡当局干话说多了,迟早会被人民用选票干掉!(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