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团游览车在冰岛发生车祸 6人受伤1人伤势严重

2017年11月23日 22:25:28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团游览车在冰岛发生车祸 6人受伤1人伤势严重

  一辆载有台湾旅客的巴士在冰岛东北部与扫雪车相撞, 6人受伤1人伤势严重。(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冰岛当地时间22 日下午,一辆载有外地旅客的巴士在冰岛东北部与一辆扫雪车相撞,有6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当地已出动人员及急护车驰援。据报道,此起车祸可能与天气状况不佳有关。当地媒体指出,出事观光团来自台湾。

  《中时电子报》援引《冰岛杂志》报道,事故现场位于冰岛东北部,当日天气状况欠佳,这辆载有台湾游客的巴士撞上除雪车车尾后,偏离路面而停在路侧。

  据现场报道,有6人受伤,其中1人严重受伤。巴士上约有25名乘客,另外也有26或27人的说法。当地及周边地区已出动急救人员。(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