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黄国昌活动现身遭酸:有困难不见人 夹道欢迎才出现

2017年11月13日 08:07:02来源:中国台湾网

  黄国昌活动现身遭酸:有困难不见人 夹道欢迎才出现

  黄国昌活动现身遭酸:有困难不见人,夹道欢迎才出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时代力量”日前举办踩街活动,黄国昌突然现身,声称“不曾忘记当初对乡亲承诺的改革理念”。对此,发起罢免黄国昌的安定力量秘书长游信义酸,原来黄国昌必须是夹道欢迎,才愿意出现在民众面前。

  游信义表示,安定力量过去1年多不论到哪个地方联署,提到黄国昌民众第一个反应就是“没见过啊”。黄国昌出来走一走也很好,但黄今天的发言,并没有回应到罢免原因的重点。

  游信义说,黄国昌是不会道歉、认错的民意代表,他藐视民意,不愿意与民众对话。他强调,黄国昌是不是一个好“立委”,是由当地选民决定,不是自我感觉良好,自吹自擂自捧,更酸“原来黄国昌必须是夹道欢迎,才会出现。”

  游信义认为罢免来到最后阶段,黄国昌觉得慌乱,未来各种方式都会出笼,但都没有命中问题,重点是黄的所做所言、言行态度不符合民意、藐视民意,不愿意对话。打着要改革口号,实际上黄的所作所为,任意抹黑、贴标签,回避问题,才是真正要改革的地方。

  游信义表示,希望黄国昌和黄的阵营,不要再用虚晃的作法,规避抹黑的方式,逃避人民对他的质问。黄国昌有说选前承诺都还谨记,但不论是偏乡或汐止的建设,金山万里渔权的维护,乡亲面临困难的时候,没人知道黄国昌到底在哪里。黄国昌如果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就是该下台的时候。(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