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网友幻想攻"三峡"以抗"大陆攻台" 遭讽:不如哭倒

2017年10月06日 09:58: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网友称攻击三峡大坝应对"大陆攻台" 遭讽军事白痴

  台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6日讯  近来,岛内有关解放军“攻台”的话题再度升温。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美国智库研究员易思安(Ian Easton)在新书中声称,大陆已经拟订一份2020年攻台的秘密计划!台网友认为可以攻击三峡大坝,让长江沿岸经济受损惨重,遭岛内军事专家宋兆文嘲讽是“军事白痴”。岛内自由作家洛杉基也开酸表示,“台独”只会用嘴砲攻击,建议“爱哭的台大‘独派’学生,可集体哭倒三峡大坝!”

  台当局“国防部资深咨询委员”宋兆文在Facebook表示,三峡大坝坝体使用特殊高强度钢筋水泥建造,非常坚固,可抗小型核武攻击。并称台湾若真傻傻的去攻击三峡大坝,刚好给了大陆使用核武的理由。

  洛杉基则表示网友“可以再白痴一点。”他指出,“台独”只会用嘴砲攻击,射程可远达3千公里,无坚不摧。他也写出网友建议:1、“独派”政客及教授学生,可用嘴砲攻打大坝,无坚不摧;2、爱哭的台大“独派”学生,可集体哭倒三峡大坝!(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