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立委”向厂商泄露工程底标被判6个月

2017年09月27日 10:08: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立委”泄密被判6个月遭“恭贺”:如他所愿

  民进党“立委”泄密被判6个月遭“恭贺”:如他所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立委”陈明文2008年被控泄漏民雄污水下水道工程底标给特定厂商,二审台南高分院26日下午宣判,泄密罪改判6个月有期徒刑。对此,嘉义县长张花冠得知后响应,“如他所愿,我也恭喜他”。

  陈明文2008年被控泄漏民雄污水下水道工程底标给特定厂商,遭收押禁见达1个月。2年后,陈明文被依“贪污治罪条例”、“图利”等罪嫌起诉,但后来因罪证不足一审宣判无罪。

  检方上诉至今,二审台南高院26日下午宣判,泄密罪改判6个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罚金,可上诉。对此,张花冠则表示,当初陈明文被抓去的时候,她一直在动员声援他,许多人都有很深的记忆。

  张花冠日前控告陈明文搂肩性骚扰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得知判决后,张花冠说,如同在“大士爷祭典”,她被陈明文揽肩时所说的话是一样的。陈明文表示案子不会有事,陈明文此案一审无罪,二审判决结果是自由身,“至少不是很满意,但可以接受吧”。(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