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林全否认赖清德将入主“行政院” 盼舆论不要再揣测

2017年09月01日 07:43: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全否认赖清德将入主“行政院” 盼舆论不要再揣测

  林全否认赖清德将入主“行政院”,盼舆论不要再揣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日讯 台当局“行政院”召开记者会,被问及媒体报道民进党台南市长赖清德将入主“行政院”一事。“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正式澄清没这回事,一切政务推动都如期在进行。徐并转述林全谈话,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揣测,这个揣测有时候会影响到整个政务推行上不必要心理因素。

  据中评社报道,对于媒体报道赖清德将北上一事,徐国勇在记者会上正式澄清,第一,台当局“行政院”没有这个计划,也没有这个讯息;第二,明天台当局“财政部”会就税改方案有记者会向大家说明,“前瞻基础计划”相关预算1089亿新台币虽然有砍掉了1.7%,不过预算在31日凌晨已通过,接下来各个政策都会尽力去执行。

  徐国勇说,林全在今天“院会”提示也特别提到,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揣测,这个揣测有时候会影响到整个政务在推行上不必要的心理因素。没有这回事,一切政务推动都如期在进行,明天包括“税改”会向大家宣布,接下来“前瞻基础计划”相关的标案时程,相关“部会”也会进行相关政策。(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