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郝明义批民进党强推"前瞻"是饮鸩止渴:他们会付出代价

2017年08月31日 19:09: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郝明义称民进党强推"前瞻"是饮鸩止渴:他们会付出代价

  “前瞻计划第一期特别预算案”今(31日)凌晨在“立法院”三读。(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讯   台当局力推的“前瞻计划第一期特别预算案”今(31日)凌晨在“立法院”三读,台当局前“政策顾问”郝明义今天在Facebook撰文说,民进党强推“前瞻”会付出代价。他表示,“前瞻”证明:让民进党过半的“立法院”,不过是当了给“行政院”围事的小弟,“他们(民进党)会付出代价的,不会很久。”

  郝明义说,前瞻有“败国”之危,民进党强推,会付出代价。他指出,说前瞻有“败国”之危,不只讲计划本身的种种漏洞与浪费的可能,更因为强推的过程完全不顾应有的程序,让原本崩坏的机制更破败。 

  他强调,如此问题重重的计划能在民进党完全执政下如此通过,是在告诉全台公务员:“破坏行政体制是没有问题的,草率、浪费是没有问题的,完全不理会民意是没有问题的。”政务首长在以身作则做这种示范,是自己破坏执政仅剩的基石。 

  郝明义说,上次“立法院”选举,虽然有声音说要设法制衡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已经胜券在握的民进党,但是民进党呼吁大家让他们完全执政,大家也给了他们机会。他表示,“前瞻”证明:让民进党过半的“立法院”,不过是当了给“行政院”围事的小弟。 

  他表示,今天蔡当局很多人会在举杯庆祝,互道恭喜、感谢辛苦。但他们不知道自己是在饮鸩止渴,他们会付出代价的,不会很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