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罗智强:民进党不敢派人参选台北 否则只有两种结果

2017年08月27日 14:05: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敢派人参选北市长 2018只有两种结果

  民进党敢派人参选台北市长,2018只有两种结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8县市长选举将至,民进党未表示是否与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携手,但有党内人士表示,合作机会不小,但不会包容柯获党支持、又卖力为他党辅选。前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直接点名“姚文智连登板的机会都没有。”并称民进党敢派人参选,2018只有两种结果。

  罗智强表示民进党已开始找2018不派人参选的下台阶。但卑微到开出的条件是不要为时代力量等“小绿党”站台,也算是十足悲凉了。“我的预言又对了,我早早说过,民进党不会派人,姚文智连登板的机会都没有。”而民进党不会派人是因为民进党不敢派人。若民进党敢派人参选,2018只有两种结果!

  一、民进党一定不会当选,却害柯文哲落选。脑羞成怒的柯文哲,还有什么好客气的,就会仿陈水扁台北败选领导人的模式,直取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而柯文哲的民调可是远高过蔡英文。到时柯文哲选不选得上领导人倒是其次,蔡英文保证落选才是关键。

  二、民进党一定不会当选,但柯文哲还是当选。在蓝绿夹击、绿营分票下还能赢得台北市长的柯文哲,那不就是选举大神?更加不会客气,挟胜选旋风,带职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到那时的柯文哲几乎可说是“天下无敌”,蔡英文绝对不是对手。

  罗智强直言柯文哲也是吃定民进党,所以才敢在两岸立场上大转弯,高喊“我是台湾人,我是中国人”、“两岸一家亲”,才敢不断在政策上炮轰民进党。因为,柯文哲心中的算盘极明。“是你民进党要怕我,可不是我柯文哲要怕你。”(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