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要选了?蒋万安突然现身台北议会逐一拜访议员

2017年08月14日 19:44: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要选了?蒋万安突然现身台北议会逐一拜访议员

  要选了?蒋万安突然现身台北议会逐一拜访议员。(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随着2018台北市长选举脚步逐渐逼近,国民党究竟要派谁角逐台北市长,备受外界关注。“立委”蒋万安日前甚至被点名希望在2018年“菜鸟变母鸡”,或可称为国民党史上最年轻的“直辖市长”选将。

  值得注意的是,蒋万安14日突然悄悄现身台北市议会,更逐一拜会国民党市议员,甚至还向今天生日的台北市议员陈永德说“生日快乐”,引发外界联想,是否有意参选台北市长。

  对此,蒋万安表示,今天来议会是因中央委员将选举,来议会向前辈请益。至于是否有意参选台北市长,蒋万安则回应“目前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与规划”。

  蒋万安表示,媒体有点名很多优秀人选,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回归党中央的规划,包括正式评鉴、民调及初选机制,透过该机制推选出来的人选,国民党也会全力支持。(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