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传李明贤将出任国民党文传会代理主委

2017年08月14日 16:10: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20日上任,党内人事布局陆续底定。据党内人士称,今天证实,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将接任文传会代理主委,国民党“中常会”16日将通过此人事案。

  吴敦义布局党内人士,马英九办公室前秘书长曾永权出任代理党秘书长。另一方面,吴敦义也力求党务主管年轻化,目前已发布的人事包括组发会代理主委李哲华、考纪会代理主委魏平政,和李明贤一样都是党内年轻一代。

  国民党内知情人士受访时指出,李明贤出任代理主委后,也将组成年轻发言人团发挥即战力,待确定后就会对外公布。国民党预计16日“中常会”将通过此人事案,党内所有人事案20日再送“全代会”通过。(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