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穿长袖吹空调被批:要共体时艰就应以身作则

2017年08月08日 17:42: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昨晚晒出自己在电视机前观看球赛的照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8日讯 台风“纳沙”吹倒花莲和平电厂电塔引发台湾限电危机,台当局“行政院”发函至县市政府公家机关每日下午1时至3时关闭空调。然而,蔡英文6日晚通过脸谱网(facebook)分享自己在电视机前穿长袖观看球赛的照片,遭网友质疑“是不是空调很冷?”对此,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表示,蔡英文若要公务员共体时艰,自己就应该率先做到。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6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分享自己观看U12世界杯少棒赛的照片,但网友发现照片中蔡英文身穿长袖,被网友质疑“空调开很强?”,与蔡当局所提倡的节电政策背道而驰。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黄重谚则响应网友表示“无关宏旨,不值得讨论”。对此,徐巧芯则在脸谱网(facebook)上写道, “若要公务员共体时艰,自己就应该率先做到”,因此蔡英文到底有没有吹冷气怎么会不值得讨论?

  徐巧芯则在脸谱网(facebook)批评,当全台电力拉警报时,蔡当局要求公务员在大热天关空调,自己却穿长袖吹空调看球赛,如此公平合理吗?她写道“蔡英文推动政策本应身先士卒,不应该把苦的都给下属”。(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