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穿长袖惹议 侯汉廷:证明蔡不把缺电当回事

2017年08月08日 08:36: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穿长袖惹议 侯汉廷:证明蔡不把缺电当回事

  蔡英文书6日发表为少棒加油的图文,被网友发现她在室内穿长袖仍一派轻松,引起讨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脸谱网6日发表为台湾棒球加油的图文,被网友发现她在室内穿长袖仍一派轻松,引起讨论。对此,新党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在脸谱网讽刺,“真好,晚上都有冷气吹,冷到穿长袖”。

  他说,3年前反核轰轰烈烈,蔡英文放上一张穿长袖吹冷气图,被网友酸爆。日前陈亭妃也假惺惺地开25度冷气、穿长袖鼓励大家不开冷气用扇子。同样被人民骂翻。两件事情殷鉴不远,结果蔡的脸谱网又放一张穿长袖看棒球比赛的图!

  侯汉廷说,第一种状况,幕僚是白痴!完全不懂舆论。第二种状况,是幕僚有警觉,但蔡英文不在意。

  他说,不论什么情况,都证明蔡英文与团队没有苦民所苦,不把缺电当回事。台电员工冒着高温抢修机组发电,难道是让高官穿长袖?要民众关冷气,自己爽吹冷气,都不觉羞愧吗?真好,晚上都有冷气吹,冷到穿长袖。(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