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绿营人士找李登辉告状? 10个有8个半抱怨蔡英文

2017年08月04日 16:24: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讯 随着台湾县市长改选脚步逼近,民进党内各方动作更是频频。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继民进党“立委”管碧玲拜访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后,高雄市市长陈菊也带着“立委”刘世芳北上探望李登辉,让外界直指两人同打一张牌。不过,据了解,民进党人士从去年中秋后便频找李登辉,10个来访的人有8个半在告状!

  报道称,2018选战在即,陈菊任期将满,民进党内“立委”刘世芳、管碧玲、陈其迈、林岱桦及赵天麟皆有意参选,竞争激烈。

  陈菊带着刘世芳北上探望李登辉后,刘世芳在脸谱网(facebook)上贴出她与李登辉的合照,并表示“得继续加油,延续高雄持续进步的步伐。”对高雄市长“宝座”的渴望不言而喻。

  不过,早在今年6月,管碧玲就拜访李登辉,让外界联想是否与刘世芳打了同一张牌。对此,管碧玲宣称是外界“多心了”,因为陈菊、刘世芳与李登辉见面时,并没有谈到高雄选情。

  报道指出,其实,自去年中秋后,民进党人士便频频找李登辉,10个来访的人有8个半在告状,抱怨蔡英文施政不如预期。(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