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遇台风旅客跳脚官员翘脚 台当局遭讽可以准备翘翘了!

2017年07月31日 13:20: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遇台风旅客跳脚官员翘脚 台当局遭讽可以准备翘翘了!  

  蔡英文在防灾指挥中心听取简报。(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风来袭,长荣空服员请天灾假旅客跳脚,此时,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视察灾害应变中心时一张翘脚照引起波澜。亚洲警察学会秘书长叶毓兰认为,旅客跳脚、官员翘脚这不就是人民的选择吗?台当局可以准备翘翘了!

  叶毓兰在脸谱网(Facebook)直批蔡英文在防灾指挥中心听取简报时,老大翘脚还双臂环抱胸穷,怒目相视,一副老娘超级不爽的模样;老二翘脚,肢体语言稍微和缓些,老三、老四还没有翘脚的资格……,而那个正在做报告的人,是“内政部长”叶俊荣。

  叶毓兰说,7月26日叶俊荣在曼谷时奔走营救25名台湾诈骗犯,但因台风来袭,叶俊荣提前一天回台进驻灾防中心,他还真是个认真的“部长”。但是,光看减香灭香争议时他被蔡英文飙骂,而闯祸的“环保署”李应元没事,就知道再怎么排资论辈,叶俊荣都没有翘脚的权利和资格。

  台上在简报,“卫福部”、“交通部”官员呼呼大睡被抓包。据报道,“卫福部”官员睡到嘴巴都打开了,一听到关键词“报告完毕”,才立马醒过来。“交通部”女官员则手臂交叉胸前,也睡得好香甜。台湾气象专家李富城酸说“个个睡的像死猪”。如果这是马当局时代会被骂死,官员下台走人。“改朝换代啦,管我屁事,淹水!活该,受灾是你家的事,我小英才不“鸟”你,睡觉中”。(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遇台风旅客跳脚官员翘脚 台当局遭讽可以准备翘翘了!

  蔡英文在防灾指挥中心听取简报,台下官员睡成一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