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一例一休”又要重修?民进党遭批最会自我打脸的政党

2017年07月27日 09:41: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一例一休”要重修?民进党遭批最会自我打脸的政党

  “一例一休”又要重修!民进党遭批最会自我打脸的政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当局去年硬推“一例一休”,上路后各种乱象不断,资方不满、劳方也不满。当时民进党“立院”党团干事长吴秉叡宣称:“我们为这个法案负责,如果反对这个法案的人,将来选举可以不要支持民进党”。结果现在民进党“立委”却联署提案修正“劳基法”,可望在下会期处理。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讽刺,民进党是全天下最会自我打脸的政党!

  “一例一休”争议多,民进党“立委”何欣纯、许智杰、黄国书等21人提案修正“劳基法”,方向包括休息日加班工时核实计算、特休假可递延、加班工时每季结算一次工时账户等。预计“立法院”将在下会期处理。

  李明贤表示,“民进党在‘一例一休’‘修法’时,站在人民的对立面,强行通过这个恶法,现在行政部门与‘立法’部门还要一起唱双簧修法。即使弥补了错误,也掩饰不了民进党主政下的荒谬!”

  李明贤说,“一例一休”上路至今,造成这么多劳资纷扰,最该负起全责的领导人兼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难道不需要跟全台人民道歉吗?民进党,大概也是全天下最会自我打脸的政党,而且,一个巴掌比一个巴掌还响亮!。(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