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国民党要全力争取2018胜选 为2020打基础

2017年07月16日 15:28: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国民党要全力争取2018胜选 为2020打基础

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天(16日)中午在三峡参加党主席选举感恩餐会,新北市长朱立伦并未出席。吴敦义表示下次选举“六都”之中要力保新北政权不失,然后争取其他县市由绿转蓝,全力争取2018年胜选,为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打下扎实基础。

  吴敦义说,执政党不公不义的政策必须有监督和制衡,国民党必须坚定的展现在野党的风范,但确保实力才是最佳的方式。他强调,国民党现在执政的县市,都要坚守不失;台北等作战的县市,也要全力争取。

  他指出,国民党中央要在“立法院”增加更多的席次,在地方增加更多执政县市,地方上也要维持议会席次上的优势,将来2020全面执政才有好的基础。(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