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民代全力盯“前瞻” 与朱立伦餐叙再延期

2017年07月03日 08:54: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被放鸽子?国民党民代全力盯前瞻,餐叙再延期。(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朱立伦被放鸽子?国民党民代全力盯前瞻,餐叙再延期。(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立法院”临时会3日起处理“前瞻基础建设特别条例草案”,刚接任“立院”国民党团总召的“立委”林德福宣示“要卯足全力应对”、“民进党怎么搞都奉陪到底”。新北市长朱立伦宴请“蓝委”和泛蓝县市首长的餐叙也因此再延期,已敲定延至7月6日。

  “立院”本次临时会至7月5日,新北市长朱立伦原本希望在临会期间宴请“立委”和泛蓝县市长沟通前瞻,却遇上“立院”国民党团全力备战要“监督”前瞻基础建设特别条例草案审查,餐叙一延再延,原订6月29日,一度讨论延到今天或明天,最后还是确定临时会结束后再办。

  “立院”国民党团新任总召林德福表示,蔡英文搞出前瞻基础建设“乱花钱”,就算民进党“立委”有人数优势,国民党团还是必须要好好监督。不管民进党怎么搞,国民党团绝对奉陪到底。党团今天起要卯足全力应对审查,开会时间真的很难掌控,若餐叙约在临时会期间,党籍“立委”们很难赴约。

  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此次负责邀约事宜,李四川表示,餐叙时间已敲定7月6日晚间,在“立法院”对面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除几名在临时会结束后已安排行程的“立委”外,几乎9成国民党团“立委”都会出席,县市首长中,仅台东县预计由副县长代表与会。(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