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学生持“护照”到联合国旁听遭拒:台湾不是国家

2017年06月16日 13:11:35  来源:海外网
字号: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5次会议12日在瑞士日内瓦召开,有台湾师生欲持“中华民国护照”进入会场旁听遭拒。(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海外网6月16日电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UNHRC)第35次会议于12日在瑞士日内瓦召开,当日有数名师生欲持“中华民国护照”进入会场,被工作人员当场拒绝。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中正大学劳工系教师刘黄丽娟及学生12日持“中华民国护照”拟换证旁听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工作人员告知其不能进入,并表示“台湾并不是一个国家”。对此,台外事部门竟然公开叫嚣:“不接受联合国歧视性做法”。

  对于台湾参与国际活动,国台办早已表明立场。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在今年2月22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应“台湾参与世卫大会”一事时曾表示,我们对于台湾参与国际组织活动的立场是非常明确的,即在一个中国原则下,通过两岸协商作出安排。

下一页:台当局扬言严审大陆官员进行报复,台媒:蔡英文应理性深思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