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向蔡英文讨说法:别只会躲在电脑后用推特发文

2017年06月15日 11:23: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向蔡英文讨说法:别只躲在计算机后用推特发文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巴拿马政府与台湾“断交”,对于蔡当局的应变态度,国民党“立委”许毓仁呼吁蔡英文应至“立法院”就台湾目前所谓的“外交”处境做完整报告,而不是躲在计算机后面用推特发文。

  许毓仁指出,蔡英文于去年出访巴拿马期间,对巴拿马的建设以及金援等协助上做了相当程度上的承诺。巴拿马与台湾“断交”是台湾外事政策上的完全挫败。目前与台湾有“邦交”关系的国家仅剩下20国,为史上最低,证明蔡英文的“维持现状”策略完全破功。

  许毓仁说,多米尼加、梵蒂冈(教廷)与台湾的外事关系也岌岌可危,让人忧心出现崩盘式“断交”。骨牌效应若成真,台湾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艰难处境。许毓仁呼吁蔡英文应至“立法院”就台湾目前所谓的“外交”处境做完整报告,而不是躲在计算机后面用推特发文。(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