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民众认为蔡英文所谓"维持现状"倾向"台独" 国台办回应

2017年06月14日 13:36: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海峡导报记者:岛内偏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最近有一份最新的民调显示,蔡英文在两岸关系中主张所谓的“维持现状”,但高达54.4%的台湾民众认为,蔡英文所谓的“维持现状”实际是倾向于追求“台独”,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看法?

  马晓光:对台湾具体民调我们不做评论,但是这种民调的结果,我觉得应该引发两岸同胞思考。是像他们所说的“维持现状”,维持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还是背离了这样的目标,去明里暗里地推动和操纵一些“去中国化”的间接“台独”活动。我想两岸同胞都看得很清楚。(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