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陆委会认为大陆对赴台人员限缩 国台办:颠倒黑白

2017年06月14日 11:05: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东南卫视记者:台湾方面陆委会近日公布民调显示,有45%的台湾民众认为,两岸交流速度太慢。而台陆委会认为有关结果与近期两岸整体情势、大陆对台采取人员往来限制及紧缩作用有关,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我想情况可能是事实,但原因完全是颠倒了黑白。不是大陆限制,而是刚才我讲的,“5·20”以来由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政治基础遭到了破坏,两岸同胞交流合作的局面受到了冲击,台湾当局明里暗里加大了对大陆人员赴台的限制和台湾同胞来大陆交流的管控。这些事实都是清楚的。(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