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民进党不放弃“台独”主张就不会与其交流

2017年06月14日 10:52: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香港中评社记者:上周柯文哲接受专访,对两岸关系和“双城论坛”表达了一些看法,发言人也就此作了相关回应。请问发言人,柯文哲的相关表述在当前情况下是否值得民进党当局和民进党人士借鉴?此外,柯文哲在专访中还说,“维持现状”不止是目标,应该改善现状,请问发言人对此又有何评论?

  马晓光:关于柯文哲市长接受媒体专访表达的看法,此前我已经作了回答。至于说到对民进党的政策,我们对民进党的政策是明确的,也是一贯的。只要民进党不放弃“一边一国”的“台独”分裂主张,我们不会与其进行交流。(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