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齐柏林是国民党优秀党员 将全力协助处理后事

2017年06月11日 15:19: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齐柏林是国民党优秀党员 将全力协助处理后事

  洪秀柱:齐柏林是国民党优秀党员,将全力协助处理后事。(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看见台湾》导演齐柏林10日不幸在拍摄第二集过程中罹难。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1日表示,齐柏林是国民党优秀党员,他仅差2年即可取得高速公路工程局公务员退休俸,却辞职专注于台湾环境纪录片拍摄,以不同的角度视野守护台湾,为台湾的环境保护投入心力。

  洪主席表示,齐柏林无私奉献的精神永存于民众心中,国民党将全力协助家属处理齐导演的身后事宜,也将延续齐导演对台湾这块土地的爱,持续关心并宣扬保护台湾环境的相关议题。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也在脸谱网上指出,国民党中央下周将隆重悼念这位优秀党员。(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