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未来一定会有部分民代进入国民党中常会

2017年06月11日 14:40: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未来一定会有部分民代进入中常会。(图片来源网络)

  吴敦义:未来一定会有部分民代进入中常会。(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11日上午出席活动受访时,被问到国民党中央委员与中常委选举问题。吴敦义说,希望未来一定会有一部分“立委”进入常会,党团三长一定要列席中常会,总召一定是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未来党团、县市长、智库、中常会与县市党部主委、各层党部党工将构成重要决策网络,“让党意跟民意充分结合,这是我的目标”。

  吴敦义出席活动,与荣誉会长吴伯雄同台。吴敦义说,吴伯雄担任国民党主席时,自己担任秘书长,那是国民党非常兴旺的时刻。吴伯雄与国民党内共同承担,把国民党从在野党变成超过3/4的“立法院”席次的执政党,领导人大选大赢200多万票。因为吴伯雄挑出最好人选,获得民众支持,国民党才能在选举获得非常好佳绩。(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