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批赖清德政客嘴脸 过去“亲日去中”像失忆

2017年06月11日 09:59: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批赖清德政客嘴脸 过去“亲日去中”像得失忆症

    国民党批赖清德政客嘴脸,过去“亲日去中”像得失忆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亲中爱台说”引发议论。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欣仪痛批,赖清德俨然对所有过去“亲日去中”的作为,像得了失忆症!

  王欣仪认为,原来“亲中爱台”,不用付诸行动,不图解决僵局、也不用管能否实现做到,一切只靠张嘴就成!如此连发夹弯都不是,一厢情愿、痴人说梦;俨然对所有过去“亲日去中”的作为,像得了失忆症!大陆就会买单?两岸就能和平?国际困境就能解除?

  王欣仪直言只让人清楚看到了“政客”靠耍耍嘴皮,炒作自己政治声量的嘴脸!“台独”挂嘴边,对政客而言,既是工具也是玩具,选票才是目的!而代价,则是政治道德的沦丧,台湾社会的撕裂。这种执政的态度与话术,台湾的未来,只会更渺小、更坎坷!(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