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吕秀莲向蔡英文喊话:再不努力台湾会亡在你手里

2017年05月27日 23:48: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吕秀莲向蔡英文喊话:再不努力台湾会亡在你手里

吕秀莲。(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今(27日)出席活动时表示,她想对蔡英文说,如果再不努力“台湾会亡在你手里”。

  吕秀莲表示,台湾现在有新的责任,如果再不走出隧道,将永远没希望。她说,台湾现存21个“邦交国”,WHA(世界卫生大会)有11个为台湾发声,这代表其他10个不愿为了台湾得罪大陆。她想向蔡英文喊话,如果再不努力“台湾会亡在你手里”,台湾的机会正在逐渐流失中。

  关于台湾是否能够出席世卫大会,国台办曾多次表明态度。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日前重申,世界卫生组织是联合国专门机构,必须按照联合国大会第2758号决议和世卫大会第25.1号决议确认的一个中国原则,处理世界卫生大会涉台问题。民进党当局拒不承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为台湾地区参会设置了障碍。台湾地区今年不能参会的责任完全在民进党当局。(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