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民代群起联署要改"一例一休" 林全:立场不变

2017年05月23日 22:19: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民代群起联署要改"一例一休" 林全:立场不变

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岛内“一例一休”上路以来,争议一直不断。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现在连21名民进党“立委”都要联署提案,希望将单月加班46小时改为3个月为一期总量匀支使用,但单月不得超过54小时;而休息日的加班时数,则改为核实计算。不过,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之前就表示“不会再修法”,他23日也再度重申,“行政院”对“一例一休”看法没有任何改变。

  据报道,包括民进党“立委”何欣纯、许智杰、陈赖素美、张廖万坚、陈素月、黄国书、黄秀芳等都呼吁“行政院”对“一例一休”提出“修法”,尤其针对加班时数的计算、限制要做调整。

  林全23日出席公开活动时,媒体询问是否会有因应措施,或是保持之前的状况?林全称,有注意到“部分委员”对于“一例一休修法”的看法,“委员”在“立法院”有提案的权利,这部分“政院”都充分尊重。至于对“一例一休”的看法,林全表示,“行政院”之前所做的立场目前并没有任何改变,意指近期内不会有“修法”的情况。(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