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陈水扁政治餐会后欲再赴“台独”人士追思会遭拒

2017年05月22日 10:34: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水扁政治餐会后欲再赴“台独”人士追思会遭拒

  陈水扁政治餐会后欲再赴“台独”人士追思会遭拒。(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19日北上参与凯达格兰基金会募款餐会的行为,被台中监狱认定未依核准内容办理,近日正加班审议。陈水扁罔顾争议,再次申请22日到台南神学院,参与“台独”人士蔡有全的追思礼拜,已被台中监狱拒绝。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称,19日的政治餐会是所谓“社区职能治疗行程”。他还表示,保外医治应尊重专业医疗意见,呼吁“法务部”、台中监狱不要政治化看待。上述说法让网友直呼“不要脸”、“陈致中的嘴脸让人厌恶,一个年轻人怎么这么滑头?”、“无耻民进党拼命讨国民党党产,却不追阿扁海角千亿?”、“民进党是最无耻的政党!”。

  台中监狱副典狱长林顺斌昨表示,是否违反保外,仍在查证认定中。另陈水扁申请22日的活动,需与承办人员确认后,才可对外界说明。

  据了解,22日蔡有全追思礼拜,陈水扁日前以传真方式向台中监狱提出申请,但台中监狱20日回文,表示参与活动对医疗无助益,且已超出医疗的必要范围,不同意其参与活动。

  台中监狱公文还要求陈水扁遵守前年1月5日签具的保证书应注意事项、保外医治受刑人管理规则,勿踰越相关规定,“俾免自误”。(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