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神隐陈水扁神气活现 亲民党:不知今夕何夕

2017年05月19日 11:23: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神隐陈水扁神气活现  亲民党:不知今夕是何夕

  亲民党“立委”陈怡洁今天(19日)表示,民进党当局执政将满周年,蔡英文神隐取消媒体茶叙,陈水扁保外就医却出席餐会,“让台湾民众不知道今夕是何夕?”(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监狱准许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在有前提下参加“凯达格兰基金会”餐会,亲民党“立委”陈怡洁今天(19日)表示,中监的“五不”做法根本是让民进党难看,这是帮蔡英文解围,还是抱薪救火?民进党当局执政将满周年,蔡英文神隐取消媒体茶叙,陈水扁保外就医却出席餐会,“让台湾民众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针对陈水扁申请参加“凯达格兰基金会”餐会,台中监狱今天表示,高雄长庚医院医疗小组评估,活动有助于病情改善,中监尊重医疗小组的医疗安排,同意在活动邻近适当地点与朋友见面,不进入活动会场,不上台、不演讲、不谈及政治、不接受媒体采访为前提。

  陈怡洁说,执政周年前夕,现任领导人神隐取消媒体茶叙,前领导人保外就医却出席餐会,根本让民众不知今夕是何夕。人民恐怕也会怀疑为何现任领导人闭门不出取消谈话,贪污定谳的前领导人却神气活现,这无异是民进党执政的危机与讽刺。

  陈怡洁呼吁陈水扁不要一再挑战“司法”底线,或是再为难蔡英文让民进党难堪,也希望中监要坚守“司法”界线与保外就医制度的立场,否则一再产生“特例”,只会让民众觉得“司法”有两套标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