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主席选举倒数五天 詹启贤:没有候选人会过半

2017年05月15日 14:19: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选举倒数五天 詹启贤:没有候选人会过半  

詹启贤。(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候选人詹启贤今天(15日)到“中彰荣民之家”访视,谈及党主席选举,他认为“没有候选人(得票)会过半”,将力拼进入前2名。

  国民党主席选举即将举行。詹启贤表示对自己非常有信心,“现在大家很清楚,没有候选人会过半”,一定进入第2轮投票,因此“谁是前2名”非常重要。他希望党员在最后时刻,做最好选择。

  詹启贤认为,他目前位于第2名、第3名之间,因此要更加努力,只要让他进入前2名,相信有很大机会可为国民党、台湾、党员做更多事。选举进入最后冲刺,将宣扬做事理念给更多党员得知,希望党员选择“有别以往的党主席”,才能解决国民党各种新问题。

  他进一步说,从选举方法、策略、主张来看,他就是采取“不一样”做法,而且过去40年“不是在国民党的文化里长大”,而是经营自己、在机关做事、关心社会大众议题。选前也不花钱办造势晚会,而是要与国民党员谈心,这也是他的“不一样”。(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