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时代力量"弃守前瞻怪国民党 遭讽:演完戏下去领赏

2017年05月15日 13:46: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时代力量弃守前瞻怪罪国民党 遭讽:演完戏下去领赏  

朝野“立委”大战前瞻计划。(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立法院”联席审查“前瞻基础建设特别条例”,在“蓝委”杯葛下民进党继续照念条文逐一通过。“时代力量”要求交通主管部门负责人贺陈旦与台湾“发展委员会主委”陈添枝上台备询但官员不为所动。随后,痛批国民党杯葛议事等于护航前瞻便黯然搭电梯离开会议室。国民党“立法院”党团首席副书记长林为洲酸“时代力量”,“演完下去领五百了!”

  民进党“立委”邱议莹在“蓝委”喧闹声中仍坚持要求议事人员宣读条文,并逐一通过条文。“时代力量”登记发言要求回到大体讨论,但又批评“蓝委”杯葛议事实质在护航前瞻让“蓝委”不满。“时代力量”遭批是“打假球,真护航”,两个在野党反而吵成一团。

  “时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混乱中要求贺陈旦与陈添枝上台备询,但声音嘈杂,且邱议莹并未裁示两人上台,只见贺陈旦与陈添枝淡定地坐在位子上滑手机。“蓝委”吕玉玲呛“时代力量”,“民进党早就把备询台弄得没声音了,不要在那边装啦,打假球!”最后“时代力量立委”在会议还没结束时就自己离开会场,国民党“立委”李彦秀酸“时代力量演完了喔?”(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