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上海台商挺柱大会成立 吴育仁:一夜超五千人报名

2017年05月15日 06:32:28  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4日电 洪办竞选总干事吴育仁透露,上海台商挺柱大会正式成立,一夜之间有超5千人报名,其中不乏从南昌、温哥华、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等地赶来的商人。

  据台媒报道,洪秀柱竞选办公室13日晚间发布新闻稿称,洪办竞选总干事吴育仁、青年团总团长兼发言人吕謦炜、发言人何天阳,到上海参加“上海台商挺柱大会”与“无私奉献中兴会”成立大会,上海台商协会副会长胡兴中等百人出席,有从南昌、温哥华、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等地前来者,现场准备粽子寓意“包中”,期望洪秀柱一轮过半。

  活动现场上,洪秀柱发贺电感谢,她表示为了党的重生再起,国民党不能再走回头路,为挚爱的党跟“中华民国”而无私奉献,她必定不负众望。

  69岁的现任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主办单位称,为了守护“中华民国”,为了让国民党再起中兴,即使520国民党选举之后也会坚定支持洪秀柱,希望她一轮过半,顺利连任,更希望发扬洪秀柱的精神,找回中国国民党的党魂,为此决定成立“无私奉献中兴会”。

  吴育仁表示,大陆“无私奉献中兴会”成立,代表台商坚定支持洪主席深化“九二共识”的“中华民国”路线。

  胡兴中表示,改革党的黑金弊病,让两岸维持和平,只有洪秀柱做得到;吴育仁表示,洪秀柱派总干事与两位发言人来,可见对上海台商的重视,洪秀柱不迷信大佬、桩脚(有动员号召力及深厚人脉的"基层助选干部"),支持洪秀柱的基层党员活力满点,选前之夜已有超过五千人报名。

  洪办竞选总干事吴育仁

  何天阳表示,洪主席上任后,蓝、绿对年轻族群经营出现不同做法,他认为民进党是用“仇恨”来经营年轻族群,“去中、去郑、去孔”,洪主席是用“爱”经营国民党,“面对社会,洪秀柱的爱与蔡英文的恨恰成对比”;吕謦炜说,柱柱姐“用壮育青”的理念,让国民党年轻化,他23岁成为发言人,竞选团队也极年轻,可说就是实例。

  另据海外网了解,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曾于11日前往桃园表示,“‘台独’是死胡同,对台湾是条死路”,她希望两岸统一且“分治”不分裂,用“和平协议”对抗民进党的“台独”党纲。(综编/海外网 杨东明)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