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政见会 吴敦义郝龙斌大和解显团结

2017年05月13日 14:15: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政见会 吴敦义郝龙斌大和解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上台宣示大团结。(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政见会今天(13日)移师新北市板树体育馆举行,洪秀柱、郝龙斌、吴敦义和詹启贤都再次呼吁团结。

  但郝龙斌指出,吴敦义昨天(12日)以政治新闻稿指出他在陈水扁时期担任“环保署长”,质疑他对国民党的忠诚度;随后发表政见的吴敦义一上台即表示要还原事实。吴敦义说是郝龙斌先批评他在李登辉时代担任高雄市长时吃香喝辣,吴强调从未背弃国民党。

  随后,吴敦义当场与郝龙斌握手和解,并请在台下的洪秀柱、潘维刚一起上台宣示大团结,搏得全场热烈掌声和叫好声,成整场政见会的最高潮。(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