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执政一周年 新北市长朱立伦送上四字箴言

2017年05月13日 10:15: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执政一周年 新北市长朱立伦送上四字箴言

蔡英文与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执政将满周年,回顾过去一年推行的政策,总有民间团体走上街头抗议,再加上“行政院”推动的前瞻计划频遭到国民党阻挡。新北市长朱立伦12日受访时,被问到有没有什么话要对蔡英文说?他回应:“敞开心胸,不分党派。”

  朱立伦表示,作为台湾地区领导人,施政就是应该不分党派,考虑到的是台湾的愿景,更应该考虑到每一个计划本身是不是具有未来性,同时也要考虑到它的可行性跟环评的要求、跟财务的要求。

  朱立伦说,他已经多次强调新北市要求的就是大家能够公平,有一致的标准。不要因为政党之别,“对我们就是门关起来,对其他的县市就敞开大门,我想这些大家自有公评”。(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