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拼连任盼民进党礼让 遭批:低声下气的软骨头

2017年05月10日 09:45: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拼连任盼民进党礼让 遭批:低声下气的软骨头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去年底宣布竞选连任的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9日)接受广播专访时坦言,期望民进党在台北市长选举中礼让,并强调“民进党还是最重要的盟友”。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则在脸谱网(Facebook)批评,“你就是只会向民进党低声下气的软骨头?”

  柯文哲受访时,被问及是否希望民进党继续礼让?他不假思索表示,“当然希望民进党礼让我,民进党还是最重要的盟友”。他还表示,不只是民进党,“时代力量”甚至是国民党,能捡的要尽量捡”。

  对此,李明贤表示,一个寄望民进党礼让的市长,难怪前瞻计划台北市被欺负了也不敢吭声,他批评“你就是只会向民进党低声下气的软骨头?”呼吁柯文哲拿出骨气。(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