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拟吃素求世大运顺利遭酸:要不要更衣沐浴?

2017年05月09日 18:52: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拟吃素求世大运顺利遭酸:要不要更衣沐浴?

  柯文哲拟吃素求世大运顺利遭酸:要不要更衣沐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提到世大运雨天备案,表示“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打算效法世大运执行长苏丽琼,世大运之前一个月也来吃素。

  不过对于柯文哲的“吃素说”,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显然不以为然,大酸如果世大运的雨天备案只靠柯文哲的“茹素祈福”,那要不要顺便加码斋戒、更衣沐浴?

  王世坚表示,世大运是花费超过170亿新台币的大型国际赛会,并非柯文哲个人的家务事,应该要完善的雨天备案,尤其市府拥有的庞大预算与行政资源。

  王世坚表示,目前市府所谓的备案,难道只有发雨衣,小雨续办、大雨取消等两招。(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