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6强"再交锋 洪秀柱:我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

2017年05月06日 16:09: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继首场国民党主席选举电视政见会于上周六举行后,党内第二场政见会今又登场,6位参选人再度正面交锋。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最新报道,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在会中说,这些年来说自己是中国人成了禁忌,甚至有人建议要改名台湾国民党,但如果我们连身份都混淆,我们要怎么认同自己的政党?未来有一天“台独”是否会成为中国国民党的选项? 

  洪秀柱随后强硬表示,基于台湾地区现行“根本大法”,只要我在党主席位置上的一天,“台独”就不会是中国国民党的选项。“我是台湾人,我也是中国人。”

  会中,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也表态反对中国国民党改名。吴敦义表示,没有蒋介石带领的中国国民党,就没有台湾光复,就没三民主义在台湾的实现,他反对一切“去蒋化”。(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