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主席电视辩论会10日登场 六强争霸独缺洪秀柱

2017年05月02日 21:13: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电视辩论会10日登场 六强争霸独缺洪秀柱

萧万长拍影片力挺詹启贤。(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首场电视辩论会,定于5月10日登场。由中天电视台主办的这场“国民党主席选举电视辩论会六强争霸战”,分成提问人提问、候选人交叉诘问两阶段,全程共两小时。由于有交叉诘问,预期届时候选人将火花四射,精彩可期。

  但六位党主席候选人,目前吴敦义、郝龙斌、詹启贤、韩国瑜、潘维刚等五人确定参加辩论,寻求连任的党主席洪秀柱不参加。电视辩论会又是“六缺一”。 主办单位表示,未出席的候选人将制作1比1等比例的人形立牌。

  中天电视台表示,辩论会将涵盖内政、外交、军事、两岸等全方位议题,而提问人选经各阵营同意,广邀各界领域代表。目前已敲定旺报总编辑王绰中、实践大学副教授赖岳谦、前“立委”沈富雄三人,另外也将邀请青年代表参与提问。

  国民党党主席选举进入倒数冲刺,党主席候选人詹启贤推出“自己的国民党自己救”影片,前副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萧万长亲拍影片力挺。萧万长在影片中表示,“向各位推荐他的好朋友詹启贤,詹启贤不仅能在2018年地方选举为候选人加分,也是一位能在2020年胜选的党主席,大家一起支持詹启贤”。(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