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詹启贤:国民党主席参加台湾大选的主张从未改变

2017年05月02日 20:38: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詹启贤:国民党主席参加台湾“大选”的主张从未改变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詹启贤。(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候选人詹启贤今天指出,未来的国民党主席要能够领导嬴得地方选举,而当选党主席的人应该要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国民党党主席选举将在5月20日投票,詹启贤今天南下来到彰化,接受电台专访时表示,希望国民党是一个有理想、多元且包容的政党,现在的国民党被意识型态纠缠,也迷失在地方派系以及利益分配中,希望自己的参选能唤醒国民党员出来投票。

  詹启贤说,选出来的党主席要带领国民党嬴得2018的地方选举,而他参选时就主张当选党主席的人要出来扛起责任,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主张至今没有改变。如果是其他的人当选国民党主席,他也会力挺当选的国民党主席角逐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