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六成青年不满蔡当局 郝龙斌:八千亿举债掏空孩子未来

2017年05月02日 18:23: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逾6成台青年不满蔡英文执政 郝龙斌:八千亿举债掏空孩子未来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日讯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职将满一年,据“美丽岛电子报”最新民调显示,民众对于蔡当局满意度低于3成。对此,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在脸谱网(Facebook)检讨台当局年金改革及前瞻计划等政策,呼吁绿营能迷途知返,回到以人民为本执政。

  根据绿媒民调显示,20至29岁满意蔡英文表现的比例为20.9%,居各年龄层之末;不满意蔡当局表现的比例则为63.3%,高居各年龄层之冠。显示原先最挺蔡英文的年轻人,已反过来成为对蔡感到最失望的一群人。

  对此,郝龙斌指出,蔡当局在完成党职并公职“修法”追讨“溢领”退休金后,一方面说是转型正义,一方面又赶快新上架广告“孩子改年金”宣传已经不被军公教劳警消接受的年金版本。

  “民进党用简化的语言包装会造成台湾灾难的各种乱改,民众早已看破民进党执政无能的手脚”,郝龙斌指出,退休人士的年金是人民“过去”一辈子的累积,而8800亿新台币的举债,台当局才是真正掏空孩子的“未来”。把自己的绑桩支票让下一代兑现,更重要的是,桩绑后“蚊子工程”到处烂,钱进到谁的口袋?

  最后,郝龙斌表示,当绿营自己的民调数据都指向“蔡英文执政首年政绩惨败”,真心希望蔡当局能迷途知返,回到以人民为本的执政。(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