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拒绝通话!国民党:蔡英文成特朗普认证的"麻烦制造者"

2017年04月28日 13:49: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拒绝通话被打脸 国民党:蔡英文成特朗普认证的“麻烦制造者”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7日接受路透社访问时,表示希望未来还能再次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话。不过,特朗普在27日接受路透社专访时坦言,不想制造问题,直接拒绝了蔡英文这个构想。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28日说,蔡英文成了特朗普认证的“麻烦制造者”。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洪孟楷表示,蔡英文接受访问说不排除与特朗普再通电话,结果被“轻蔑拒绝”的态度响应。这不只是丢台湾的脸,更令人讶异,美国也知道蔡英文在玩两面手法,只是制造麻烦、无助解决问题。蔡英文顿时成为特朗普认证的“麻烦制造者”。

  洪孟楷说,赶在520前夕蔡英文民调持续滑落,为挽救低迷民掉又想故计重施,借以转移岛内陈抗不断、两岸冰点等问题。但与美国讲电话可不是“聊天打屁”,准备与美国谈什么议题?是军事采购?美猪入台?还是区域联防?萨德部署?蔡英文只是丢话题、转焦点,被美方打脸也只能说刚好。

  洪孟楷表示,蔡当局与大陆“维持现状”破功、与美国的关系也逐渐冰点,走钢索般地自以为左右逢源、最终只会左右为难、也只会左支右绌、两头空。(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