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台湾没资格再当冤大头 军购非人民期待政绩

2017年04月28日 13: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台湾已没资格再当冤大头 军购非人民期待政绩  

  蔡英文27日接受路透专访表示,也许需要向美国采购最先进的F-35匿踪战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今天(28日)表示,在台湾目前经济情势不佳的情况下,一架造价超过1亿美元的F-35匿踪战机真的是台湾需要的吗?这绝非人民希望看到的周年政绩。

  唐德明上午召开“台湾不当冤大头,军事采购不是人民期待的周年政绩”记者会。他表示,蔡英文上台执政即将满1年,但最近公布的民调,甚至是明显偏绿民调都显示出一个事实,蔡英文的执政声望和满意度持续探底,人民的不满持续加温。

  唐德明表示,蔡英文在想什么,也许可以从她接受路透社的采访中看出端倪。显然蔡英文仍然在期待美国善意的眼神,期待跟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希望借此挽救低迷的支持度。

  唐德明指出,搭上热线的敲门砖就是军事采购,而在这种有所求的弱势处境下,军购金额肯定任人宰割。对此,国民党必须尽到在野党的责任,目前台湾经济不佳的处境,已经没有资格再当冤大头了。蔡英文不要光想着F-35匿踪战机的先进功能,还要想一想造价与必要性,1架超过1亿美元的造价,还有后续天价的维修费用,这真的是台湾目前所需要的吗?

  唐德明表示,现在蔡英文即将就任满周年,如果只是为了抱美国大腿,为了和特朗普通个电话就花大钱购置未必适用的军备,这对台湾的经济只会是雪上加霜,绝对不是台湾人民期待看到的蔡英文周年政绩。(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