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鼓励和支持台商来大陆投资 政策方向不会改变

2017年04月26日 10:56: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经济日报记者:在日前举行的2017厦门工博会暨第21届台交会上,两岸业界人士表示,两岸制造产业,应创新合作领域,共同发展智能制造市场,请问发言人大陆在推进与台湾产学研合作交流方面是否有特别鼓励台商投资的领域?谢谢。

  马晓光:大陆方面一贯都鼓励和支持台商来大陆投资,鼓励和支持两岸经济合作和经济社会的融合。过去在两岸关系好的时候,双方业务主管部门在经合会的框架下也就加强两岸产业合作试点作出了政策协调和相关安排。我们的政策方向不会改变。据我了解,现在有很多在大陆投资的台商已经积极投资于智能制造。(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