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评岛内"媚日"、"去中"并存:必将被仇恨所吞噬

2017年04月26日 10:49: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国台办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中国台湾网 扶海涛 摄)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26日)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海峡导报记者:我们有留意到最近台湾内部出现了“媚日”和“去中”这样并存的情况,比如郑成功祭典降格,以及八田与一铜像被砍头等问题,在岛内引发了连串的风波,特别是台南市长赖清德更是亲自向日方写信做说明,请问发言人对这种一边“媚日”,一边“去中”的状况如何评价?

  马晓光:长期以来“台独”分裂势力以“皇民史观”、“台独史观”误导台湾民众,扭曲价值观念,造成严重的社会对立。借用台湾媒体的一句话来评论,“播撒仇恨者必将被仇恨所吞噬。”(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