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谁在阻碍台商到大陆投资 大家看得很清楚

2017年04月26日 10:54: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台办:对两岸经贸合作态度始终如一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国台办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中国台湾网 扶海涛 摄)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26日)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TVBS记者:日前海基会邀请台企联考察金门,外界猜测这是否意味台商回流潮?据说现在受到了陆方的关切。海基会表示,任何施加在台商身上的压力和困扰都会对两岸关系的发展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想跟发言人请教一下。

  马晓光:可能大家都注意到,日前台企联已经发表了声明,表示这不是台企联组织的活动,这是个别台商的自发行为。既然是自发行为,国台办没有评论。我要澄清一点,我们对两岸经贸合作,态度是始终如一的。去年5.20以来,谁在通过各种政治压力阻碍台商到大陆投资,谁在违背经济规律去拼命削弱和切断台湾同胞与大陆的经济联系,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